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消夏不忘扶贫村 帮扶情结永驻心

2017-08-01 15: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12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领导带领公司驻村扶贫工作组及党员骨干到承德围场县新拨镇南杨树沟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炎炎夏日为困难民众送去党组织的真切关怀。

在入户对接过程中,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帮扶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年均收入、贫困原因等情况,现场组织填写了结对帮扶“连心卡”和记录本,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到包括全村最贫困的5个贫困户在内的40余个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家庭贫困原因,对5个最贫困户因人因户制定了帮扶措施。公司领导还主动将这5户作为本人的结对帮扶对象,为开展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增加了信心。

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港口机械公司领导与镇领导和县委组织部进行了工作沟通,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扶贫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看望了驻村工作组同志,送去了消夏慰问品。(刘军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