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对汛期安全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

2017-07-31 08: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对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郑艾军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利用多种会议形式逐级传达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险防控,有针对性的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查漏补缺,消除事故盲区,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要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演练,做好装备、物资、队伍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处理。

结合当前高温和主汛期的特点,各单位部门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防雷、防汛工作,提前了解掌握天气情况,采取防范应对措施,特别是雷雨、大风等极端天气情况下,及时撤离危险岗位人员,停止相关作业,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持续跟踪、高度关注特殊人群、特殊岗位,认真做好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的点检维护和防暑降温用品的发放工作,下大力抓好习惯性违章的查处和整改工作,确保在岗职工暑期职业健康、作业安全。(张书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