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特困退伍军人

2017-07-31 07: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8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兵文,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赫孟合分别走访慰问特困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赵兵文来到九龙矿退伍军人杨秋生家中慰问。他说,快到“八一”建军节了,知道你家里困难,今天特意过来看看,给你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杨秋生现为武保部职工,1985年10月入伍,1989年2月从步兵342团教导二连退伍,2015年初身患重病,连年来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赵兵文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生活、部队服役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乐观的心态,安心养病。赵兵文说,现在生活和医疗条件都在不断提高,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随着国家医保制度的逐步完善,还有企业作坚强后盾,一定能战胜眼前的困难。家里有什么困难就给矿上反映,矿上解决不了的还有咱峰峰集团。杨秋生表示,感谢峰峰集团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望自己,有这么多领导的关心帮助,我对战胜疾病充满信心。临行前,赵兵文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

赫孟合看望慰问了天择公司退伍军人秦德学。一走进家门,赫孟合说,“八一”建军节快到了,我代表峰峰集团过来看看你,随即为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问病情、唠家常、暄寒暖,赫孟合与其促膝交谈,当得知秦德学在部队曾因表现优异获得嘉奖时,赫孟合说,随着煤炭形势趋稳向好,企业整体效益好转,当前正大力支持天择公司扭亏脱困,希望你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当榜样、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天择公司扭亏脱困做出积极贡献。由于患病造成你的家庭困难,但有困难不怕,咱们共同努力克服,企业一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全力帮你渡过难关。作为一个大家庭,企业绝不会让任何一名困难职工掉队。当了解到其女儿正在上研究生时,赫孟合连夸孩子有出息,并说子女就是父母的希望,将来随着孩子工作,家里会越来越好。(冯如飞 王保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