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中标美的集团钢材省际公路运输项目

2017-07-28 10: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于近日成功中标美的集团钢材省际公路运输项目,获得北京至邯郸、邯郸至武汉两条线路的承运权。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邯郸国际陆港公司无车承运业务开启了新的篇章,为今后与美的集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和年度会议精神,完成年度目标,邯郸国际陆港公司率先出击、主动作为,积极走访客户,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在得知美的集团的招标公告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仔细谋划,市场部迅速行动,高效率、高质量地编制了投标文件、制定了投标策略。6月20日,公司市场部赴广东省佛山市参加美的集团采购中心钢材省际公路运输项目投标。6月22日下午,项目招标会如期召开,经过前两轮投标,邯郸国际陆港公司获得进入第三轮议标的资格。在第三轮议标中,市场部无车承运小组成员详细介绍了邯郸国际陆港公司无车承运业务模式及优势,在众多承运商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获得美的集团在北京至邯郸、邯郸至武汉两条线路的承运权。

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全国最大的家电产业链。针对美的集团对钢材运输的要求以及北京至邯郸、邯郸至武汉线路的道路运输特点,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市场部将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操作流程,保证承运任务圆满完成。(王蔚乾)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