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开展集中“送清凉”活动

2017-07-28 10:1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保障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7月25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带领工会相关人员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利用一天时间,宋敬中一行先后来到六公司卸车队、七公司卸车部、九公司卸车部、一公司输油队、秦皇岛港公安局交警支队、杂货公司库场二队、劳务公司综合劳务队,给坚守在生产经营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茶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在为他们送去清凉的同时,也送去了河北港口集团对职工们的浓浓关怀。

入夏以来,华北地区气候持续炎热,秦皇岛高温天气频现,生产现场更是酷热难耐。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对广大职工为保障生产安全高效运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宋敬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单位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和职代会精神,奋勇拼搏、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河北港口集团圆满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生产经营指标大幅增长。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港口职工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延续上半年良好势头,为集团顺利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敬中强调,各单位职工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工会组织要提升服务职工意识,及时高效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为集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河北港口集团工会于6月底开展2017年度“送清凉”活动,向各基层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面向全体职工,深入基层,重点对高温作业、高空作业、露天施工等危险因素较大的部门、工地、车间和与生产业务关联紧密的一线职工开展慰问活动,及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秉承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充分发挥自身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保障中的作用,深入了解职工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满足职工需求,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肖瑶)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