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开赛

2017-07-26 10:1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4日,由河北港口集团工会主办,文体中心精心组织的河北港口集团2017年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秦港股份二公司篮球馆开赛,将有18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赛事。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宋敬中指出,篮球运动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充分展现青春活力的运动项目,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其体能加智力、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深刻魅力,与河北港口集团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协调发展、和谐共享的文化理念相一致,与广大职工激扬个性和团队合作、超越自我和奉献港口的价值取向并行不悖,全体职工要将这种理念和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做出新贡献。他希望参赛运动员在展现篮球魅力和个人运动天赋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文明比赛中加深友谊、增进感情、提升技艺。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二公司与秦皇岛港公安局代表队带来首场对抗,双方队员在赛场上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展示了良好的球技赛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河北港口集团广大职工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文体中心在裁判组织、赛场安排、秩序编排、成绩记录和公布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并充分考虑对阵的激烈性,组织医务组全程服务,保证运动员安全。(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