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进发,挺进欧美高端市场

2017-07-26 10:0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洋 周桂红)6月28日早8时,河钢承钢钒钛事业部氮化钒产线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即将出口至美国高端市场的氮化钒产品。在双推板窑产品出料端,氮化钒产线技术员田文祥正在对产品进行在线检查。“这是依托河钢德高平台,为海外高端客户定制生产的氮化钒产品。从原料准备到产品包装的每一道工序,我们都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田文祥信心满满。

下半年以来,河钢承钢将做强钒钛板块上升至全新高度,围绕“把钒钛特色变成钒钛优势”全面发力,瞄准海内外市场,锁定高端客户群,大力研发高端钒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钒钛板块充分利用河钢德高国际化营销平台,在开拓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上持续发力,拓展更大效益空间。“此次出口美国的氮化钒产品属高附加值产品,不仅能提升钒产品创效能力,而且还能拓展海外高端客户群,进一步提升河钢钒钛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督导生产全过程的氮化钒产线总作业长刘树军充满期待。

9时10分,田文祥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经检验, 18吨氮化钒产品合格率100%,各项指标参数完全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立即可以发往美国客户。听到这一消息,大家士气倍增。为了确保满足高端客户需求,氮化钒产线技术人员与岗位操作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营销理念,从市场上寻求突破,从产品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对接市场和对接客户的能力,结合客户个性化需求,加大关键指标攻关力度,强化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按照“订单牵引式”生产组织模式进行生产,从原料准备、生产、包装、发运等环节层层把控,建立全流程跟踪服务体系,大力推进钒产品高端化进程。

二季度,河钢承钢氮化钒产品产销量环比增长1.02%,在成功打入美国高端市场的同时,也拓展了国内华北、华东等地的高端客户群,提升了高端钒产品创效能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