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7-07-26 09: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安监总局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冀中能源集团安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技术工作。集团公司领导杨忠东、邵太升、李文昌、张党育出席会议。

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深入分析了上半年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认真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对集团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技术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上半年,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苦努力,确保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当前,集团公司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特别是个别单位还存在技术人员流失、设备更新不及时、安全管理体系不完善、工作作风飘浮、安全责任没落实、制度标准不健全、思想教育不到位等不安全因素。

杨忠东强调,要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认真抓好对国务院、国家安监总局和集团公司安委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重大事故防范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基础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以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领导作风建设、加强合资合作企业安全责任管理以及重大工程技术项目的研究与突破为重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昌传达了7月20日召开的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7月21日国家安监总局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以及7月18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通报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单位“一通三防”、瓦斯抽采、防水防火、技术责任落实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主持会议,并对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冀中能源集团近期瓦斯会诊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瓦斯治理建议和具体要求。峰峰集团、冀中股份、邯矿集团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化等工作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作了表态发言。冀中能源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有关领导及省内各矿厂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石俊峰 范林锁)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