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实业公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07-17 14: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更省流量

河钢宣钢实业发展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国资委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统一思想,落实“两个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完善,为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提供保障。

立足教育抓预防,构建防腐拒变教育长效机制。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把学习党章、树立良好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作为重点,定期学习讨论,不断提高自身的反腐拒变能力。深化“两学一做”教育,逐步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对聚内正气、激发干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求两级班子成员定时深入基层,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及时掌握和了解职工的思想倾向。各党支部也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四种意识”,努力提高全体党员、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反腐能力,为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打下重要基础。

完善制度抓预防,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制定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结合防控廉政风险制度的要求,针对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不断强化风险预警、内外监督和责任追究的建立健全,并将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纳入公司管理考核中,增强党风廉政风险预警管理的操作性和实效性。

加强领导抓作风,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干部作风建设的规章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教育。严格履行各种党纪政规,切实规范领导干部自身行为。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纪委书记与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签订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严晓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