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国际喜获注射用硫酸链霉素WHO PQ认证

2017-07-12 08: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WHO网站公布了由新制剂分厂生产、华药国际组织申报的硫酸链霉素粉针获得WHO的PQ认证信息,成为全球首个通过该认证的仿制硫酸链霉素粉针。(PQ是Pre-qualification的简写,翻译成“预认证”。)

PQ认证是一个扩大艾滋病、结核、疟疾等病人药品获得性的行动方案,通过对申请工厂及产品的审核,确保国际基金采购药品的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华药国际硫酸链霉素获得WHO PQ认证,意味着该产品具备参与国际招标资质,标志着华北制药制剂品种依托国际认证进军高端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对内提升华北制药制剂生产线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对外将提高销售量、放大市场,增加获得委托加工的机会。同时也在世界范围内宣传了华北制药品牌,打造了良好的国际形象。(冯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