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举办优秀青年事迹宣讲会

2017-07-07 14: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钢集团、河钢宣钢两级职代会精神和集团领导在“五四”表彰暨先进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展示河钢宣钢“245人才培养”工程阶段性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为实现公司提档晋级、转型升级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日前,河钢宣钢连续组织了三场主题为“携手共筑中国梦·立足岗位勇担当”的优秀青年事迹宣讲会。

河钢宣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纪明涛,总经理助理庞建忠出席首场宣讲会。

纪明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全新发展期,也是河钢宣钢全面实施“245”人才培养工程,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人才库管理机制,培养和储备大批结构合理、科学齐全、专业互补、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资源,推动公司人才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作为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学习先进模范事迹,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为公司、为集团、为行业、为国家,同时也为自身的成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善于实践,勇于担当,在历练中提升素质,在奋斗中锤炼品格,在奉献中实现价值,在创新中建功立业,为河钢宣钢提档晋级、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中,优秀青年代表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成材经历,为与会青年描绘了一个扎根岗位、永不服输、永不言败、积极进取、追逐梦想、感恩共筑的成功之路,为广大团员青年奉献企业、岗位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各部室主要领导、各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等300多人聆听了宣讲。(王静 陈丽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