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生产运行协调会

2017-07-07 14: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4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7月份生产运行协调会,协调解决近期生产运行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胜出席会议。各生产经营主管部门及各中心、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外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汇报了6月份生产运行协调会协调事项进展情况,并传达了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协调会上议定的事项要定一件办一件”的指示要求。为此,企业管理部将进一步完善运行协调机制,对协调会议定事项进行全程跟踪,掌握工作进度,在月底将落实情况与进展情况以报告的形势呈报集团主要领导,并在次月协调会上全面总结,按照议定的事项进行清单管理,不办结不销号。工程部、技术设备部、安全监督部、卫环中心等部门对工程建设、设备、安全、环保方面需要协调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田云山在讲话中对与会单位、部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协调好三项关系:一是要协调好安全生产与设备维修的关系,设备养护、工程建设、环保、安全与生产缺一不可,要创造条件、强化沟通,为完成暑期生产任务提供保障;二是要协调好生产与对外合作项目的关系,拓展新市场、跟进新项目,积极推进港内油气混合项目;三是要协调好生产与今后发展的关系,总结半年工作,研究形势变化,针对制约项目、短板项目,拿出思路招法,务求实效。此外,田云山还就各煤炭公司及时维修、使用现场皮带机皮带罩、转接塔干式除尘设备以及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杨文胜结合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灾,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好大型设备防风、油罐防雷击、堆场防塌垛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总结、推广七公司堆场苫布苫盖经验,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要认真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要求作业人员严格执行劳动保护措施,进入生产现场必须规范劳保着装;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特别是上级部门盯办的整改项目,加快速度,加紧进度;要处理好生产、维修、改造、施工之间的关系,合理、高效地开展设备维修与项目建设,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后劲,确保环保、安全、生产、服务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