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中央媒体首批推广展播井矿集团原创“企业微党课”

2017-07-06 15: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由中宣部党建网、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光明日报》光明网协办的“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与推广活动公布了首批推广作品。由井矿集团党委政工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张志刚撰写的《树立七种思想当好七种角色 促进“五大发展理念”落地生根》一文在全国近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作为率先亮相的26件作品之一进行展播。

据悉,此次“企业微党课”创作活动以“企业党建”为主题,运用微视频、微音频、H5、微教材、微故事等形式进行纪实性、艺术性创作。活动专门成立“企业微党课”指导专家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统一标准规范发布,党建网、光明网开设“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宣传展示专栏,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推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通过举办“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征集推广活动,旨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深化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文化支撑。

《树立七种思想 当好七种角色 促进“五大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微党课作品内容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指出国企领导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七树七当”,即: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当好企业改革发展的领跑者;牢固树立“安全是硬指标,是第一要求”的思想,当好企业快速发展的捍卫者;牢固树立“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思想,当好企业和谐发展的奠基者;牢固树立“效益是硬实力,是第一导向”的思想,当好企业良势发展的管理者;牢固树立“廉洁是硬要求,是第一生命”的思想,当好企业健康发展的护航者;牢固树立“科技是硬需求,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当好企业持续发展的贡献者;牢固树立“团结是硬本事,是第一战斗力”的思想,当好企业稳步发展的推动者,进而奋力谱写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