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向河北港口集团赠送锦旗

2017-07-06 14:4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4日,神华黄骅港务公司总工程师于建海一行来到河北港口集团,将绣有“作风一流,技术精湛”的两面锦旗分别赠送给河北港口集团及港口机械公司,对港口职工勇挑重担、优质服务,在艰苦条件下高效完成设备抢修任务表示衷心感谢。集团副总经理陈海烈、技术设备部及港口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与于建海一行进行了座谈。

陈海烈说,神华黄骅港务公司是河北港口集团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维修服务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基础,体现了双方发展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信心与决心。港口集团将继续发扬“技术过硬、善打硬仗、配合默契、保障有力”的工作作风,认真总结优秀经验,做好日常技术练兵,强化设备运行维护,力争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与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于建海感谢河北港口集团在6月1日神华黄骅港务公司R1取料机突发机损事故维修服务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港口职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烈日酷暑、高空作业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充分体现了河北港口集团能打硬仗的优秀作风。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将继续将强与河北港口集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彼此情谊,力促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陈海烈陪同于建海一行参观了煤五期码头,并简要介绍了码头装卸工艺流程及节能环保措施。(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