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国和集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17-07-04 14: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止到6月底,国和集团完成营业收入140亿元,实现利润2580万元,均超过预算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国和集团在省国资委和开滦集团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开滦集团第二次党代会和国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严要求,高起步,一季度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半年实现了“双过半”,其中营业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按照“投资+物流”的运营的模式推动各产业健康发展。适度调控产业项目规模,在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向新能源、高科技、健康产业、绿色生态等领域转型推进过程中,确定了生态绿色农业、能源和医药健养三个产业板块。把传统汽车流通业务、第三方物流、国内国际贸易业务规划为物流产业板块,优化产品结构和运营重点,深度挖掘增效潜力,努力提高集约发展和内涵发展水平;二是大力拓展国际贸易业务,利用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等政策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到6月底国和集团海外贸易实现营业收入9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倍,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三是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组织开展汽车板块“双提升”活动,不断强化预算管理、资金管控和内控管理,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四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五是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素质提升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六是认真落实国资委和开滦集团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