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焊接网用钢服务海外高端客户

2017-07-03 10: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成辉)日前,河钢承钢成功研发了1018Ti焊接网用钢,产品主要用于建筑、交通运输等行业的护栏、机械防护网制作,具有极强的防腐蚀、抗氧化等特点,属高附加值产品。截至目前,河钢承钢生产的2000余吨1018Ti焊接网用钢已发往北美洲。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坚定不移走产品高端化道路,深入对接高端市场,积极组织技术研发人员与行业先进产线进行对标,努力研发高附加值品种线材,将焊接网作为品种研发的主攻产品之一,1080Ti线材的成功研发,推动了焊接网用钢产品向高端化的迈进。研发生产中,技术人员对冶炼成分控制、轧制参数进行严格监控,并根据先期介入的模式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一对一”私人定制服务,最终以良好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得到了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