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树牢“四个意识”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7-07-03 09: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机关、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于6月29日召开,聚焦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改进作风的要求和方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主持会议,河北港口集团机关、股份机关干部职工220人参加会议。

宋敬中指出,机关作风建设事关河北港口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大局,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作风建设视为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来抓。要突出强化“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认清并维护党和国家大局、全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河北港口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推行“五句话服务法”,大力提高优质服务、文明服务水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化“走基层、访职工、做实事”活动,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拖沓散漫、推诿扯皮,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树立“商以求同、协以成事”意识,增强配合度,提高协调力,形成整体联动、运转流畅的工作合力;创新机制方法,树立“互联网+服务”理念,实行分级负责制,提高工作效率。要深入研究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企业经营管理和专业知识,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坚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做河北港口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各级党组织积极负责、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绩效考核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为生产经营服务,确保机关作风建设收到实效。

王录彪要求机关各部室迅速落实会议部署,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要求上来,带头解放思想、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弘扬团结协作、互相补台的优良作风,多沟通、多协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