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非财务人员税务管理培训开班

2017-07-03 09: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9号,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非财务人员税务管理培训在教育中心阶梯教室开班。来自机关各部室、各基层单位的200余名涉税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秦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郭西锟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财务培训是财务部组织的第一次非财务人员税务管理培训,为期1天,主要讲解发票管理与风险控制、合同签订及税务风险防范、关联交易涉税问题及税务筹划技巧四方面,涉及业务谈判、合同鉴定和取得发票等各个业务环节。旨在规范涉税业务人员的税务处理方式,普及税法常识,提高业务人员整体素质。             

为保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股份公司财务部联合中税网,特别邀请财务管理资深培训师方宝文授课,并为参培人员发放了培训教材,通过集中讲授、电化教学、专题辅导等形式,确保他们掌握知识、学有所得。

股份公司财务部部长解辉要求全体参培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税法专业知识,进一步认识公司的税务风险管理,提高风险研判能力,共同防范和降低税务风险。(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