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承建的安国数字中药都一期续建区工程正式开工

2017-06-30 10:4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8日,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安国数字中药都一期续建区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早上9点30分,建设工地上洋溢着一派祥和气氛。安国市副市长王志彪,天士力安国数字中药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张洪刚,集团七分公司副经理王艳华以及部分兄弟单位和安国数字中药都业主代表共同出席了简朴而热烈的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集团公司继完成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一期工程之后,凭借良好信誉、出色的管理水平和技术优势,依托在建和竣工项目取得的良好业绩,延续承接的后期工程,有效践行了“以现场保市场”的市场开发理念,实现了集团公司和天士力控股集团的再次合作。该项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工程,省重点工程。一期工程施工建设期间,河北省及保定市相关领导多次到工地调研考察,对项目的进展非常关注。

本次开工的安国数字中药都一期续建区工程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框架结构,包括商业、仓储、物流、生产生活辅助配套设施等。安国项目部将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为集团再添新业绩。(解志方 徐振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