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06-30 10: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河北建工集团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的学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集体演练着杨氏太极拳。一套拳打下来,学员们都略有微汗。负责培训的刘宝忠老师连声称赞,“不错,打得有模有样,动作相当整齐!”

这是6月24日,在河北建工集团六楼会议室举办的集团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一幕。

演练完毕,刘老师再次为大家纠正动作,并热情地为大家录制演练视频、拍摄演练照片。最后,大家与刘老师合影留念,纪念一起练拳的美好时光。

为活跃集团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拓展职工的兴趣爱好,集团工会于5-6月份举办了第一期太极拳培训班。学员们每天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培训,周六周日也不间断。培训期间,大家还建立了太极交流微信群,每天把老师的讲课内容录制下来,发送到群内,回到家里再反复琢磨、演练,使得培训效果显著增强。大家勤学苦练的精神得到刘老师的高度赞扬,他对大家在较短时间内掌握整套拳谱称赞有加。

学员们表示,虽然集中训练结束了,但还要继续坚持练习,真正把这项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坚持下去,努力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本职工作。(张秋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