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

2017-06-30 10: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3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创城工作协调会。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秦皇岛市和海港区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地如期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

宋敬中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是秦皇岛市创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河北港口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充分发挥河北港口集团创先争优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创城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他强调,要坚决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提出的在创城工作中“绝对不能拖后腿”的要求,把创城工作作为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和为职工谋福利的契机,该投入的投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按规定时间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秦皇岛市和海港区文明办制定的标准,对河北港口集团所辖区域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立即进行整改,解决存在问题。各主要负责部门和单位既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又要加强联系沟通,按照责任划分,注重协作配合,互相支持、提高效率,及时上报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全方位按时完成河北港口集团承担的创城任务。

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金河宣读了《河北港口集团涉港小区现存创城问题整改方案》,方案涉及18个涉港小区,按照方案要求,7月10日前将完成900余处楼道小广告清理粉刷、28处楼体外墙粉刷、58处路面修复、80处区域环境容貌治理等工作。

河北港口集团行政中心、卫环中心分别就创城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