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齐心绘就创城梦

2017-06-30 10: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组织开展了创城亲子作品及创城寄语征集活动,不断将创城活动引向深入。

安保中心担负的港口一、二级口门及机关大院安保区域主要位于港城结合部和进出港重要点位,规范有序的安保履约服务不仅是展示港口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前沿阵地。作为集团创城工作成员单位,安保中心把创建文明城市与港口安保履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搭建活动载体,促进创建进程,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创城创意亲子作品及创城寄语征集活动,形成了“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的浓厚氛围。

在作品征集活动中,职工、家属们大显身手,发挥自己的艺术想象和绘画技巧,表达了创建文明港口的美好心愿;孩子们童心妙笔,勾勒出自己心中的文明。一幅幅用心描绘的手工绘画,一张张生动直观的亲子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文明宣言,诠释了安保人关注创城、认同创城、参与创城的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248名职工家属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创城亲子作品130幅、创城寄语150余条,审核筛选出55幅优秀作品和33条“最美寄语”在文化阵地集中展览,并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安保中心按照河北港口集团关于创城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口门电子屏、宣传栏、“安保青年”微信公众号等文化阵地广泛宣传,先后组织职工到东疏港路、友谊路4号口门等路段开展港区清洁行动;在早晚道路交通高峰时段,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市中心文化路、河北大街交汇处开展道路交通文明劝导、劝阻和引导近万人次,以实际行动引领职工将创城活动从港口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受到了职工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维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