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卸一安全生产做到“六个一”

2017-06-30 10:0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营造良好的 “安全生产月”氛围,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卸车一队突出落实班组安全责任,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他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并通过班前会、班组安全日、标语、展板、微信群、安全短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卸车一队结合生产实际,接地气地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以“学安规、用安规、守安规、明责任”为主题的班组安全日活动、一次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一次《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教育培训、一次作业现场隐患大排查、一次堆料机防台锚定应急演练、一次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常识考试,大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从而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防范技能、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进职工实现安全自主管理和班组安全文化养成。(赵延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