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联合四家单位举办“转角遇到你”青年联谊会

2017-06-29 18: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萌动六月,青春飞扬,6月25日下午,由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倾力打造的“转角遇到你”青年联谊会在港口宾馆举办,来自河北港口集团、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军工医院、中国移动公司的百余名单身男女齐聚于此,寻找心中的TA。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活动并致辞。

宋敬中说,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的平台,是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做职工‘娘家人’、服务职工零距离”理念的具体实践,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实事、好事。他希望参加联谊会的青年朋友拿出百分百的诚意,珍惜缘分和机会,勇敢追求真爱,从而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干、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

联谊活动现场,通过“大风吹”“击鼓传球”“拷贝不走样”“爱情速配”等互动游戏,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让单身青年们很快融入其中,展示出青年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联谊活动还借助微信平台,通过面对面建群,加强现场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青年职工提供一种更便捷、时尚的互动交流方式。“活动中认识了不少年轻朋友,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多了解。这份‘情’起源于‘转角遇到你’,非常感谢河北港口集团工会!”活动结束后,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船舶分公司单身青年海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