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强化“安全月” 执行全面提升职工安全素质

2017-06-28 08: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国第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遏制人身伤害事故,提升全体职工的安全素质,确保安全生产。

该事业部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工作安排,开展了安全宣教活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咨询日、事故演练等活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同时,要求各科室、作业区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大力宣传安全方面典型的人和事,以点带面,切实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结合实际生产特点,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对应急预案演练效果进行评价,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加大安全生产月活动考核力度,对三违现象及发生的各类事故,从重处罚,确保工作执行到位。(姚志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