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百人签名助力“安全生产月”

2017-06-27 08: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港务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百人签名活动,来自机关部室、基层队150余人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是六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安全工作总体部署,通过重温安全生产承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责任感。

活动中,基层队长、值班长、班长和职工代表重新宣读了安全生产承诺,使职工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直接关系企业的经济效益,关乎企业在业内的形象,涉及每名职工的切身利益。六公司要求全体职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认真践行安全生产承诺,严格执行个人保班组、班组保场队、场队保公司的层级安全保障体系,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曹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