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提升劳动保护检查员素质

2017-06-27 08: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劳动保护检查员队伍整体水平,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工会和安监科联合开展了专项主题培训,来自基层一线的14名劳动保护检查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涵盖劳动保护、安全检查、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培训结束后,一公司组织了闭卷考试,以便及时了解劳动保护检查员对此次专题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合格并取得相应资质后,劳动保护检查员将统一佩戴标识,在河北港口集团6月19日的劳动保护检查日中正式上岗履行职责。

此次主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劳动保护检查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一公司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的鞭策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班组,为一公司顺利完成安全生产奋斗目标提供了保障。(张晶鑫)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