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建投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7 08: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5日下午,河北建投集团与阿里巴巴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除将继续进行用电合作,保障张北数据中心长期稳定运行,还将积极探索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信用及小贷合作方面的金融创新、云计算基础设施构建、大数据应用、精准扶贫等,助力河北省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李连平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胡晓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发改委相关领导见证签约。

张北数据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投资180亿元倾力打造的全球顶级云计算数据中心,为“云上河北”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了强大计算能力,并支持着全国200多万家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

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李连平、副董事长成英谦、副总经理曹欣、米大斌,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基础设施事业群总经理周明及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的多位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