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薄规格高强汽车钢直供知名挂车企业

2017-06-27 08: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 徐晶)日前,河钢承钢500吨厚度规格为1.5毫米的含钒高强汽车钢S700MC首次直供国内一家一线知名挂车生产企业,产品用于半挂车底板部位,一流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客户赞誉,为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去年下半年,河钢承钢成功研发并批量生产该牌号含钒高强汽车钢,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具有强度、硬度高,耐磨性强等突出特点,是制作重型卡车车厢、边梁以及车体结构的最佳材料。河钢承钢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化运行机制,营销人员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积极主动深度对接终端大客户,持续加大推介力度,成功获得了首单。该客户对产品质量强度要求极高,河钢承钢高度重视,技术服务团队实时跟踪生产全过程,优化生产工艺,完全满足了客户在冷弯、延伸性能和抗冲击性能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为汽车行业标准化、轻量化的发展趋势提供支撑与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