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预应力钢销量同比提高72%

2017-06-23 14: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1—5月,河钢宣钢预应力钢丝及钢绞线用钢销量完成16.7万吨,同比提高72%,产品用于国内多个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受到客户好评。

预应力钢丝及钢绞线广泛应用于铁路和公路工程、高层建筑、跨江斜拉大桥、悬索吊桥、水利设施、核电站穹顶、海上平台等“大、高、重、特”重点建筑结构工程,市场需求量大。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以产线为核心,技术人员扎根一线,跟班作业,开展了提升产品质量专项攻关活动,优化生产工艺,加大工艺控制环节的管控力度,细化各环节操作规章制度,严肃工艺纪律,同时事业部销售团队深入市场进行客户回访,跟踪产品加工使用情况,为提升产品质量反馈准确信息,利于及时产品质量改进,满足了客户需求;开发高端用户,淘汰低端客户,与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稳定提高了销售量,实现了合作共赢。(邱云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