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副司长朱皖一行到河钢宣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23 14: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副司长朱皖在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河钢宣钢调研指导“两化融合”工作。

河钢宣钢公司总经理张丙生陪同调研。

在公司生产管控大厅,河钢宣钢非钢发展示范单位钢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信息化、自动化建设及发展情况。

朱皖指出,两化融合是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堵塞管理漏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全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是保证企业科学可持续发展的的重要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作为工信部“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近年来河钢宣钢以信息化、自动化体系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两化融合的应用、创新和突破,各项工作实现了快速提升,企业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她希望河钢宣钢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各级政府关于两化融合、智能制造、智慧城市、软件开发等方面的政策,加强与国家工信部门的联系沟通,推动两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科学健康发展。同时要发挥好钢源公司软件开发、硬件集成及专业化团队多方面优势,争做张家口市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头军。

河钢宣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贺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