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举办岗位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06-23 14: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岗位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创新能力,培养创新性人才,6月21日至23日,河钢宣钢举办了岗位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期间,原武钢技师协会会长、电气专业技能大师刘幼生,莱钢企业首席培训师、科技部TRIZ(萃智)创新方法培训师朱迎春紧紧围绕“钢铁企业创新性技能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方法”两大主题,就创造性思维、蓝领工作室的创建与管理、创新方法概述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参训人员立足岗位开展创新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借鉴。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创新创效能力,聚焦生产现场,立足产线岗位,积极开展岗位创新工作,为推进公司精益生产、指标晋位多做贡献。

河钢宣钢各单位、部室课题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创新工作室核心成员,技术中心、工会主管岗位创新的科室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王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