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高纯液氧100%实现直供直销

2017-06-23 14: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生)今年以来,河钢承钢燕山气体公司对接高端用户,加快高纯液氧产品高端化进程,提升高端产品销量,1至5月份,高纯液氧产品销售收入同比提升24.85%,100%直供终端大客户。

高纯液氧作为高附加值的创效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冶金等领域,是该公司重要的创效产品之一。为提升高纯液氧销量,该公司抢抓市场机遇,搜集客户需求信息,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升级。充分发挥产线潜能和人才技术优势,制定高效的客户开发计划,全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与大客户的有效沟通,提供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服务,迅速拓展高纯液氧销售区域。此外,产品质量攻关组专门制定了生产计划,对关键工序产品质量分析参数进行全程监控,发挥质量检验在线监测和离线检测作用,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大客户定制化需求,并提供“一对一”服务,提高了高端服务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