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参加CPhI展会

2017-06-22 16: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第十二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CPhI & P-MEC China 2017)于6月20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球120多个国家的2800余家参展商及50000余名专业观众共享此次盛会。华北制药原料药生产单位先泰公司、华民公司、华胜公司、华药国际、北元分厂、爱诺公司等盛装参展。

会上,华北制药荣获“2017年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及“2017年制剂国际化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 

华北制药总法律顾问张廷德作为演讲嘉宾,在“2017CPhI/ICSE创新与发展论坛”以《美国维生素C反垄断案应对策略和思考》为题,同业界人士交流并获得高度评价。

华北制药副总经理周名胜和客商深入交流。他通过对华北制药“坚持开放共赢的经营方针,与国内外众多的生产企业、商业公司、科研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引进先进的技术、管理机制及经营理念,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向客商传递出了华北制药“转型、合作、发展”的企业理念。与会客商对此高度认同并认可,并与华药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华药国际相关人员受公司领导委派,代表华北制药应邀参加“CPhI浦江之夜游船晚宴”,借助高端社交平台,有效网罗更多高层次国内外医药行业人脉,增进交流互动,促进企业持续性发展。 

作为亚洲领先的制药类展会,CPhI & P-MEC China与中国制药行业共同成长、发展,不断提升我国制药企业国际认知度和影响力,成为制药工业贸易及交流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囊括CPhI制药原料、NEX天然提取物、BioPh生物制药、ICSE合同定制、P-MEC制药机械、InnoPack医药包装、LABWorld实验室仪器、EP-Clean制药环保洁净、P-Logi医药物流、FDF制剂十大品牌,汇聚制药原料、精细化工与中间体、药用辅料、制剂、合同定制、生物制药、天然提取物、制药机械、包装材料、实验室仪器、环保与洁净、医药物流十二大产业链板块的行业盛会。(贾旭 周文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