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云技术服务对接腾讯公司

2017-06-22 09:2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会)河钢承钢紧跟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优势,加大技术输出力度。日前,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成功与腾讯公司牵手,为其提供云服务平台扩容项目,进一步提升了非钢创效能力。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市场的持续稳步发展,市场对云计算的需求持续升温。河钢承钢自动化中心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在加大通信技术人员培养力度的同时,抓住云服务器扩容契机,全面对接京津冀客户,打造新的效益增长极。经过走访、洽谈,与腾讯公司签订云服务器扩容合作协议,主要包括对其四个通信机房的综合布线、光纤通信及通信调试等项目服务。

据了解,该中心此次承担的腾讯云服务器机房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米,涉及通信光缆约13万米。为满足高端客户需求,该中心专业技术团队及时进入,科学谋划,高标准施工。同时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及时对项目方案优化完善,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