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在张北召开脱贫攻坚对接工作会

2017-06-20 16:3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5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一行同张北县副县长常海就推进脱贫攻坚“五包一”工作召开了对接工作会,河北港口集团驻张北县精准扶贫工作组和党委组织部、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北县公会镇详细介绍了《关于三个深度贫困村异地搬迁建设美丽乡村实施方案(初稿)》,双方就新城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

宋敬中指出,《实施方案》以中央和河北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张北县发展现状,方向正确,措施有力。驻村工作组要按照许勤省长在张北县调研时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扶持政策,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努力用好用足政策,积极主动作为;要服从当地整体规划,与县委、县政府紧密合作、认真协调,自觉承担“五包一”企业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宋敬中希望张北县政府借鉴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先行”、“规划即法”的建设理念,多方统筹布局,尽快实现《实施方案》的正式出台,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时间保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