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科技进步奖综合评审会召开

2017-06-20 16:3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5日,河北港口集团科技进步奖综合评审会在港口宾馆召开,本次评审共征集项目238项,来自科学技术委员会的评审委员对入围科技成果进行考评。评审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54项,四等奖73项。其中,技术中心“秦皇岛港智能化交通组织平台建设项目”获得一等奖。

秦皇岛港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振亚出席评审会,技术中心主任侯贵宾主持评审会。会上,19个入围项目分为三组,由各项目负责人介绍各自研究成果,经过质疑答辩和评委投票,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何振亚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科技进步奖综合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是技术中心和各单位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他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企业赖之以赢。当前形势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理念;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要响应号召,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做实。何振亚鼓励更多科技人才参与到科技进步奖的评审中来,他强调,科技进步奖的设立关系到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切身利益,是工程技术人员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科学技术委员会要高度重视科技进步奖的评审工作,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使更多真正有创新点的项目涌现出来,为河北港口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刘梦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