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公务分公司保护蔚蓝港湾 爱护海洋资源

2017-06-20 09: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港务分公司党委紧紧抓住6月8日世界海洋日活动契机,加大暑期前海洋环保宣传教育力度,带领18名干部职工代表,来到国家海洋局秦皇岛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保护蔚蓝港湾,爱护海洋资源”世界海洋日共建学习活动。

一公司干部职工在秦皇岛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书记和业务骨干的陪同下,参观了气候环境监测场、海洋实验室和预报室,了解了风速湿度监测仪、海洋监测浮漂、地震监测系统等设备设施的工作原理。接着,中心站业务骨干根据本市海洋环境特点,按照海洋监测、预报和科研保障3项内容,仔细讲解了海洋环保及海洋防灾减灾等专业知识,并一一解答了职工们提出的海洋微生物、风暴潮预警等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一公司党委积极开拓党建工作形式,“对内下苦工、出门取真经”,通过与海洋环境保护部门建立共建联系、共同学习交流的形式,使一公司干部职工了解到港口与海洋相辅相成的深刻意义,自觉加入到海洋环境保护行动中来,为河北港口集团“绿色发展”战略目标贡献了力量。 (康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