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京诚公司通过中船社质量体系年度监督评估审核

2017-06-20 08:5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5日至26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简称中船社)完成对石钢京诚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评估审核工作。石钢京诚公司的船用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标准和CCS船用产品的要求。

审核认为,2016年石钢京诚公司优化了组织机构,进一步强化了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管理,在企业经营和产品质量改进上均取得了明显进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质量符合标准要求。结合审核发现的问题,审核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石钢京诚公司要求,各部门要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举一反三,纠正到位;要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体系标准规定,在管理工作规范性上狠下功夫,使公司管理水平、产品实物质量进一步提高,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朱成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