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华北制药81个品种获河北省创新及优势药品

2017-06-16 14: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13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河北省创新及优势药品器械遴选名单》的通知,华北制药申报的81个品种全部入选。

营销管理部组织华民公司、北元分厂、新制剂分厂、金坦公司、华诺公司、南方公司等相关单位,根据遴选条件,对安灭菌、凯福隆、田可、万迅等81个品种进行了申报。经区、市级有关单位推荐,最终通过省工信厅专家评审组的审核。此次申报品种的顺利入围,与我公司产品的深厚底蕴和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果分不开,同时也给今后各类评审和招投标工作充实了材料。

遴选河北省创新及优势药品器械是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我省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加快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文件精神,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用药可及性,提升河北医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引领我省医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周春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