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大规格含钒螺纹钢产品直销亚投行项目

2017-06-16 08: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付泽)5月份,河钢承钢1330吨直径36毫米的大规格含钒螺纹钢产品直供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总部大楼,全部应用于基础建设的关键部位。

亚投行是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通过在促进“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及其他生产性领域的投资,促进亚洲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财富并改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河钢承钢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工程项目,跟踪建设进度,大力推介钒钛产品特色优势,助力国家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高度重视客户特殊订制需求,充分发挥装备及钒合金化优势,技术团队专门制定了严格的工艺要点,严控各个精炼环节,确保了钢水纯净度及钒含量,全程采用保护浇铸,技术人员全程监控,产品内在质量和表观质量均高质量达标,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