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港股份电力分公司安全再教育拉开“安全生产月”序幕

2017-06-15 09: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8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电力分公司举办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再教育培训,拉开电力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基本知识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技术水平,同时结合事故案例讲解,引导职工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应急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和处置生产安全事故。培训结束后,电力公司组织职工进行了专项安全考试,加深对培训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6月,电力公司将紧紧围绕“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结合供电工作特点和电力公司实际,相继组织开展安全风险公告、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文艺创作等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提升职工安全素养,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形成“安全第一”的高压态势。同时,电力公司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行为,为确保今夏防汛和用电高峰期间的安全优质供电打下坚实基础。(方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