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团委举办“学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暨服务“创城”“旅发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会

2017-06-15 09: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3日,河北港口集团“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暨服务“创城”“旅发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成功举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秦皇岛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铁锋,基层单位部分团干部和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宋敬中在讲话中指出,年初以来,河北港口集团按照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部署,专门印发《关于河北港口集团创城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投入、全面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作为青年群体中的杰出代表,在“创城”工作的关键时刻,更应责无旁贷、勇往直前。宋敬中希望港口青年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创城”工作当做共建文明美丽家园的自觉行动,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发挥港口集团优势,在完成老旧小区整治、宣传标识更新、港区道路修建等任务基础上,继续对照标准、弥补不足,积极投身“德行港口 唱响文明”“清洁港区 爱我家园”主题活动与“文明家风”建设,在港区环境治理、交通秩序管理、企业文化宣传、文明港口建设等方面,助力打赢“创城”工作攻坚战;要重塑港口企业文化,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1441”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贯彻“爱党报国、服务地方、担当负责、客户至上”的集团核心价值理念,人人争做“创城”工作的标兵典范。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始终恪守诚实守信,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做到心怀祖国、情系人民,以光荣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在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施展自身才华,提升自我价值。

会议部署了“创城”攻坚青年志愿者集中行动方案,确定行动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河港青年当先锋”,行动目标为“引导全港青年志愿者以创城服务为载体,全面参与城市环境整治、绿色港口建设、文明素质提升三大行动,推动形成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绿色环保的生产现场和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宋敬中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刘铁锋为“创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康毅介绍了“创城”“旅发大会”工作中志愿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志愿者代表王阳倡议港口青年在秦皇岛争创文明城市过程中不辱使命,擦亮属于河港的“创城”名片。会后,河北港口集团团委举办了“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主题讲座。(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