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后勤板块单位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培训

2017-06-14 17:0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2日,河北港口集团组织后勤板块10家单位开展员工绩效管理培训。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作开班动员并与50余名参训人员共同聆听了绩效管理的系统讲解。

朱朝阳指出,员工绩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内容,是保障各单位乃至全集团更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河北港口集团对此高度重视,几经推敲制定了《员工绩效管理办法》,层层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分解目标任务,激励全员工作积极性。这次培训就是让各单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更好地理解认识这项新制度,更好地推动绩效管理这项新工作。朱朝阳指出,在推动员工绩效管理工作中,分解指标要本着有利于实现组织目标任务的原则,明确被考核者必须完成的任务,合理使用指标转化方法,制定好挑战指标,切实把任务目标分解到每一名员工身上。要说了算、定了干,与人力资源部门及时探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必要时可申请专门培训,又快又好地把绩效管理工作开展起来,以此保证集团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促进河北港口集团快速健康发展,使每一名员工获得实惠。

培训中,人力资源部刘春强、中理公司杨毅分别讲解了员工绩效管理基本内容和要求、难点与对策。人力资源部王新明就员工业绩合同案例进行了详细解剖。(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