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迅速掀起贯彻落实集团于勇董事长调研讲话要求热潮

2017-06-14 09: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河钢宣钢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局域网及班前班后会等多种载体,掀起学习贯彻于勇董事长调研讲话要求热潮,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紧密围绕“六条工作主线”,牢牢把握钢铁主业转移的重大战略机遇期,瞄准产品升级、结构调整、质量提升、非钢发展重点工作集中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贡献力量。

河钢宣钢以技术进步为引领,以中高端客户开发为抓手,充分发挥高端装备、先进工艺、技术平台、技术人才的潜力和实力,加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效益产品开发力度,快速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创效水平。

以客户端、客户结构调整倒逼产品结构提升,健全完善以市场为中心、销售为主导、技术为依托、生产为保障的产、销、研联动机制,坚定不移地对接高端市场,确保每条产线配备定位明确的特定客户群,推动产品结构快速升级。巩固开拓市场主渠道,锁定目标客户群,建立常态化对接分析机制,强化技术和品牌营销,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用户忠诚度,形成有优质、稳定客户群作支撑的特色产品系列。

坚持“以资源换股权,以市场换投资,以时间换空间”的非钢发展理念,将发展非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融入北京和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等国家重大事项,在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中抢抓机遇。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公司化发展方向,以“纵向更深、横向更宽”的思维提升产业竞争优势,着力培育和增强外部市场创效能力。依托现有非钢资源,引进战略伙伴,推进股权多元,搞活激励机制,打造有活力、有竞争力的非钢板块。

河钢宣钢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于勇董事长的讲话为我们坚定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工作方向,我们一定抓住新机遇,牢记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精品长材基地!”河钢宣钢棒材事业部棒材作业二区作业长孙敬峰表示。 (刘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