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爱心妈妈小屋”正式投入使用

2017-06-13 14: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现在好了,我们有了独立、温馨、卫生、私密的空间给宝宝留存母乳,我们代表哺乳期的妈妈们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河北建工集团的两位女职工用上了布置一新的“爱心妈妈小屋”,开心地说。

6月6日,集团工会女工委主任和集团妇工委主任一同来到集团六楼的爱心妈妈小屋,指挥工作人员把制作好的“母乳喂养和育婴知识”宣传栏、“爱心妈妈小屋”门牌和“使用中”提示牌布置到位,至此,“爱心妈妈小屋”正式投入使用。

此前,在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庆虎和机关工会主席李怀生的大力支持下,综合办公室已提前安排了“爱心妈妈小屋”的房间,并协调布置或购置了室内所需配备的床铺、沙发、冰箱、消毒柜、桌椅、空调等物品,张庆虎副书记还把单位给自己配备的崭新的被褥拿了出来,供职工使用。

目前,集团有两名哺乳期女职工,她们离家远,中午不能回家。在未设立“爱心妈妈小屋”之前,她们利用卫生间的封闭空间,把母乳提前留出来,放到自备的母乳保鲜包中保存。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母乳保鲜包中的冰块已经不能满足冷藏要求。集团工会女工委和集团妇工委了解情况后,及时向领导建议,按上级要求设立了“爱心妈妈小屋”,并完善了相关设施,受到了哺乳期女职工的欢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