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擦亮窗口树服务形象

2017-06-13 08:5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份以来,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市场产品两大主题,按照贴近市场,服务客户的原则,从强化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入手,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突出一个中心、一个重点,强化三做到,全力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

该支部结合窗口单位工作实际,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要求该作业区党员在工作中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用客户心态检验所提供的服务是否达到了客户的实际满意度,从短板中找发力点,促进各项工作的改进与完善,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突出质量这个重点,在各库区全体党员中开展以争创党员示范窗口班组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为载体的服务质量竞赛,让每一名班组党员进入角色,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成为公司对外窗口中的一面旗帜,让保证工作质量,不出差错,必须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办结成为业务工作标准。同时,深入开展微笑接待、满意服务活动,强化三做到(对客户做到快乐服务、微笑服务;做到着装整齐、规范,讲话条理清晰,举止稳重、大方、得体;做到热情服务、礼貌待人,使用文明用语。),推动服务水平上台阶。此外,该党支部在库区醒目位置悬挂了服务质量监督牌,公开了服务监督电话,自觉接受客户监督,坚决防止工作中出现懈怠、积压、推诿、拖延等现象,让前来拉运钢材的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崔振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