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餐饮公司工会围绕经营做文章

2017-06-13 08: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餐饮公司工会紧密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与食堂管理部围绕提升公司餐饮服务水平、增加效益开展职工培训及竞赛,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目前,针对公司所属食堂的炒菜食材定量不统一、厨师水平参差不齐、食材搭配不合理、操作方法步骤不标准等问题,公司工会已开始对港内食堂制定统一菜谱,要求各食堂、港外店每天通过微信群传送各餐菜品及主食成品图片供大家交流品评,并通过现场抽查、品尝、打分等方式评出优秀菜品。此举旨在通过评比发现存在问题,并可结合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交流培训,进一步提高厨师实际操作水平。

在调研探讨有效培训途径基础上,餐饮公司工会还致力于形成一套完整、长期、更具实际意义的技能培训及竞赛方案,通过竞赛和培训增强职工钻研技术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技术考核的日常化变为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过程,全面加强公司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以此达到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降本增效”的目的,将工会工作真正与公司经营管理有机结合,推进公司精细管理、提升服务、增加效益。(宿振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