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钢石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06-13 08: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9日,河钢石钢党委在综合楼五楼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河钢石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的兼职政工干事近百人参加培训,营口公司以视频形式参训。

河钢石钢党委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以致用,取得积极成效。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更加紧迫,各党支部一定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的原则,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把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出来,把产品升级结构调整、质量双提升和党建“三项指数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生产经营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6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上,大家学习了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关于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及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要求。河钢石钢党委组织部人员讲解了支部工作实务要求和方法,内容包括党建“三项指数管理”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效运行、如何有效组织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如何加强和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等。培训班还聘请省委组织部专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培训前,河钢石钢党委组织部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课后进行了培训成效测试。(程鹏魏绍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