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药集团赴沽源县开展义诊活动及帮扶对接工作

2017-06-06 15: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落实《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谋划好对沽源县“五包一”帮扶工作思路的通知》(冀中能源办字〔2017〕32号)有关精神,5月31日-6月1日,华药集团由公司领导王拉明、魏岭、刘彦忻带队,组织华药医院、爱诺公司、动保公司、华诺公司等相关单位及部门人员赴沽源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及帮扶对接工作。

为切实把本次义诊活动落到实处,事前通过冀中能源驻沽源县当地驻村工作组收集到当地疾病谱,有针对性地组织华药医院内科、外科等临床科室的专家骨干,携带心电图仪、血糖仪等设备和治疗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风湿关节病的对症药品,为当地百姓免费送医送药,解除病痛。

本次义诊活动共走访平定堡镇学堂村、菜园村,小红石河子乡小红石砬村,长梁乡大石砬村、兴隆堡村5个行政村,为360余名村民进行诊疗和健康知识宣教、用药指导,做心电图、测血糖2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2万元的药品。  

义诊的同时,此行华药集团还就医疗健康产业、农兽药及农业、养殖业产业提升进行了认真调研,并和沽源县当地卫计局、农牧局、农业生产办、商务局及县医院进行了广泛商讨和深度对接,初步明确了长期开展送医送药和健康知识宣教,农业养殖业技术培训和产业指导等措施,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对口帮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昱 周克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